108/12/13(五)舉辦悠遊卡企業參訪活動

最新消息

108/12/13(五)舉辦悠遊卡企業參訪活動

2019-11-22

若您無法看到完整頁面,請按此處:Here

悠遊卡公司參訪活動

       隨著數位經濟發展,行動支付近年已成為全球發展趨勢,是數位生活與智慧國家的重要環節。台灣擁有多元支付環境,行動支付市場潛力無窮,政府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推動有感方案,滿足民眾對行動支付的需求,建構完善行動生活圈,帶動國內數位轉型,早日達成「一機在手,樂活台灣」的智慧國家目標。

       悠遊卡公司因應行動支付時代的來臨,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出電信悠遊卡,將手機變成悠遊卡就是要打造民眾從早到晚都享用悠遊卡便利的一日生活圈,為民眾實現「無現生活,悠遊無限」的幸福生活。但若使用支付的地點不夠多?或沒有足夠吸引人的回饋?悠遊卡想在行動支付「殺出重圍」仍挑戰重重。本次的參訪活動就由悠遊卡公司親自解答,並說明未來與大專校院之合作模式。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二、執行單位: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
三、參訪時間:108年12月13日(五)下午2:00
四、參訪單位:悠遊卡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五、參訪地點: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國際會議中心(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A棟2樓)
六、參加對象:大專校院資訊部門主管(由於參觀場地限制,名額計40人, 主管優先
                       ,每校以一位名額為原則,敬請見諒。

 

時      間

議        程

14:00~14:30

報到

14:30~14:50

教育部長官致詞
悠遊卡公司長官致詞
ISAC理事長致詞

14:50~16:00

悠遊卡公司簡介、服務介紹

16:20~16:30

資訊主管大合照
賦歸

  備註:參加人員請以公差假登記,往返差旅費由原服務單位依規定報支
 

如您對本訊息有任何意見或問題(含取消訂閱),請按這裡聯繫承辦人。就違反本個資聲明之行為,請按這裡反映,謝謝您。